美樂家的沐浴乳,洗髮精等不使用SLS,SLES的介面活性劑,

SLS SLES是怎樣的東西,上網查一下馬上知道,然後你再回頭看看現在自己用的洗髮精,沐浴乳,就會發現....


牙膏有含沒藥成份,沒藥精油在治療牙周病及保健牙齒上有很好的療效,在我還不知道美樂家時,有牙醫師推薦我使用..


茶樹精油..除了蚊虫咬,痘子以外,割傷止血,消毒,清潔,呼吸暢通,帶身邊是有時候當急救藥膏用

有一陣子小朋友尿布疹擦什麼都沒用之後發現的新招:嗯嗯時,我會滴一滴在水裡後清潔屁屁,比什麼尿布疹都好用又天然…


寶維適大大改善了十幾年的蕁麻疹及鼻子過敏,週圍試過的人,沒有人一個人沒有改善


我想給小朋友一個最無污染的環境,因為小寶貝會抓東西往嘴塞,會親桌子..所以我選美樂家的清潔用品系列

~~以上是夥伴ㄉ分享~~

你也想來體驗美樂家環保無毒安全的產品嗎?

 趕快來加我的LINE:loveboy702

或者留言給我喔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boy7802 的頭像
    loveboy7802

    ALINA生活大小事

    loveboy7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